close

我&小老婆之前一直找不到這間

有了哀鳳之後

才發現我們走太過頭了

是說大同3C你還躲的真隱密

我經過那麼多次都沒看到你

我們到的時候生意不錯

連外面都坐了幾桌人

好在裡面面向窗外的地方還有吧檯桌椅可以坐

這是我們座位的旁邊

很多部收音機 

一進門是這樣

 

吧台 

樓梯間擺了很多復古的東西

樓梯間 

 

我超愛這張的

因為光灑落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朦朧

可是更有時光倒流的感覺

我好愛這張拍起來的光影 

 

下樓梯的地方

我覺得好可愛:p

下樓梯很容易撞到的地方XD 

以下是餐點

沙拉
沙拉 
水果非常多
我第一次看到有放橘子的
例湯
 
例湯 
 
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喝
 
蘑菇很多
 
所以小老婆叫我把它們全部吃掉再還他XD
 
奶香海鮮千層麵
 
奶香海鮮千層麵 
 
上面一堆蔬菜也太健康了
 
千層麵是粉紅色的跟皮帶一樣寬
 
我只能說原來這就是千層麵
 
感覺不太合我胃口
 
牛奶蛋&香檸雞柳條
 
牛奶蛋&香檸雞柳條 
 
蛋還滿嫩的
 
不過沒什麼味道
 
我都沾番茄醬:D
 
西班牙紅酒燉牛肉
 
西班牙紅酒燉牛肉 
 
一樣非常健康的放了一堆蔬菜
 
小老婆說他不喜歡這種料理方式
 
不過肉還滿嫩的
 
水果茶
 
水果茶 
 
水果丁很多
 
不過幾乎是剛剛在沙拉裡可以看到的水果
 
這間氣氛還滿不錯的
 
很適合優閒的吃個早餐喝個下午茶
 
跟姊妹們聊天坐一下午
 
(感覺其他桌客人都坐超久了)
 
不過可以點其他東西試試看
 
我們點的剛好都不合我們胃口 
 
但是可以加點套餐
 
B.C沙拉&濃湯很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