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才是真的聖誕餐

餐廳就在奉茶的樓上

走右手邊的樓梯上去

門口 

這是從裡面往外拍的

樓梯在出去右手邊

整間店應該是走中國風

 

座位旁邊的隔層

這是趁中間沒人的空檔拍的

不然那天生意很好

很多沒訂位的人來似乎都沒辦法入座 

旁邊有一區坐墊的位置 

 說是中國風服務生還是應景的戴了聖誕帽

打光的地方應該是商品 

菜單

菜單 

我的法式白汁牛肉火鍋

老實說湯頭不太牛奶

害我完全沒有想喝的慾望

而且右上加點的豬肉比牛肉好吃

右下的酥炸天婦羅是套餐+$59點的

事後想想好像有點貴

但這個真的很好吃

連冷掉了還能好吃不簡單哪!

法式白汁牛肉火鍋 

當天好像6點多的時候

服務生就送上一桌一杯蠟燭(就是飲料後面那杯)

說等一下會熄燈

熄燈氣氛是還滿不錯的

不過我家小桃出任務第一天就要它挑戰夜拍是嗎

茶凍烏龍奶&珍珠奶青

老實說我覺得很像嚮茶的味道

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啦

茶凍烏龍奶&珍珠奶青 

小老婆的鹽燒松板豬肉飯

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熄燈後

豬肉我覺得還可以可是小老婆不喜歡

要我拿火鍋肉跟他換

鹽燒松板豬肉飯 

甜點應該是珍珠綠豆湯之類

我們一開始以為沒有甜點

結果服務生幫我們收桌面的時候問:要上甜點了嗎?

所以這算是多出來的驚喜嗎:D

甜點 

差點忘記誇獎一下服務生

每個服務生經過桌邊的時候都會幫你收一下桌面

除了一開始的濕紙巾

在上甜點的時候還會再送上一份非常貼心

唯一的缺點是飲料幫我做外帶的時候沒有給我袋子

還好我都有自備:p

整體來說氣氛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

值得去吃吃看唷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