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這是我在痞客第一篇發文

希望我的捧油們有乖乖發摟到

畢竟我還是以寫給妳們看的語氣寫的

之前因為日檢積欠了好多篇食記

所以看到相簿的日期請不要質疑我XD

這間是七夕Cindy來新市時吃的

七夕有特別菜單不過比較貴我們都沒點

原本的菜單服務生說當天只提供燉飯&火鍋(應該是)

這就是我點了幾乎不會點的燉飯的原因

好的廢話太多我怕有人想按右上角了

讓我們來看食物吧

麵包&濃湯 

 麵包&濃湯說老實話我已經不記得味道了

葡萄柚汁 

葡萄柚汁我記得還ok

香草牛奶鍋之類 

我老婆的香草牛奶鍋

西班牙海鮮燉飯 

我本來要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

被Cindy搶走了XD

摩洛哥海鮮燉飯 

只好點摩洛哥海鮮燉飯

說實話還不錯吃

手工餅乾 

甜點是手工餅乾

雖然不是蛋糕但還滿好吃的

這間其實我已經吃第3次了

整體來說還ok畢竟新市也沒幾間餐廳

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吃個飯聊個天算是還不錯的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