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小老婆帶我去吃的

去的時候都客滿了

我們去外面繞了一圈回來還等了一陣子

後來是坐在2F的位置

2F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是住家

通常我吃餐廳都會先參考一下別人的食記

這間沒先參考就聽小老婆的

招牌是毛家雞當然就決定是你囉

毛家雞 

雞肉很嫩很好吃

上面的蒜片很酥但我覺得吃到後來有點苦

小老婆的港式葡汁香酥鯛魚

港式葡汁香酥鯛魚

除了主菜其他都一樣所以我只拍魚

有很多醬汁可以選

想說港式葡汁比較特別所以選他

大家知道我討厭吃魚

不過這道我有吃幾口還不錯吃

北菇雞煲仔飯

北菇雞煲仔飯  

雞肉很嫩

可以拌入一旁的特調醬油

飲料小老婆點的是蘋果汁

不過已經被他偷喝(我喜歡拍剛送來原封不動的樣子)跟我的水蜜桃綠茶長得一樣我就只拍他當代表了

水蜜桃綠茶&甜點 

甜點是奶酪上面灑可可粉還不錯吃

可可粉有加到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