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大家看的出來短期內去吃了2次

不瞞大家說都是為了小老婆的烤蝦

當然整體氣氛&食物都還不錯

2次去都是客滿的

不過最近發現另一間東京益田居酒屋

這是我吃了台南這麼多餐廳以來第一次有"天哪!這麼好吃的壽喜燒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"的想法

所以這篇是福島悼念文(誤)

好了再不看食物我怕有人會打我XD

招待的毛豆

招待的毛豆 

第2次去比較晚上來我還想說是歧視我們嗎:D

還不錯吃是等菜時打發時間良伴

雞肉燒飯

雞肉燒飯 

B.C不是很餓所以點了這道

看起來很少其實吃完還滿飽的

鹽燒蛤

鹽燒蛤 

恩 就是蛤蜊的味道(被毆)

請原諒我實在太久了想不出詞形容它

烤竹筴魚定食

烤竹筴魚定食 

大家知道我討厭吃魚

這種有刺的魚我更是只會吃一口試味道

沒有特別驚艷我就忘了:p

小老婆的草蝦串

草蝦串 

第2次也有點不過我只拍一張作代表


以下是第2次菜色

日式炒麵

日式炒麵 

還不錯吃不過有點鹹,滿小份的

綜合生魚片

綜合生魚片 

不管怎麼樣都是鮭魚最好吃>///<

烤鮭魚飯糰

烤鮭魚飯糰 

這個就不太好吃了

飯有點硬

跟我想像的鮭魚飯糰不一樣(哭哭)

特製肉串

特製肉串 
這個好像也還好
小老婆說被騙了
他是看上面打才點的
雞翅串
 
雞翅串 
 
這個倒是還不錯
 
平平有打怎麼吃起來感覺不一樣
 
其他店內擺設照請點選相簿
 
晚上拍得比較糊請見諒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